四条眉毛陆小鸡

智慧是最新的性感

记一个梦境

今日大约的确是周六,晨起,于迷糊之中听同室g君洗漱流水之声,偏又沉沉睡去,只忆得今日八时专四口语考试。已到场地,路上是广大的空虚还有死的寂静。学堂门口遇见同室q君与l君。q君向来高视阔步,今日却耸肩曲背,不发一词。我知道她必为测试所扰,但不曾料到竟与我隔绝到如此地步了!l君上前招呼我同去,便只蒙头赶路。

路途似乎遥远,我看了看表,疑心只余五分钟。我因为常见些但愿不如所料以为未必尽如所料之事,却每每恰如所料的起来,所以很恐怕这事也一律。因此加快脚步,却不想有一大道横朔其间,车水马龙,不能过也。如何按时到达,此时这于我是不甚了然的,一时失了色,我竟不知这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。

然而终究还是没能考上试,时间永是流逝,街市依旧太平。只因枕边闹钟铃响,垂死梦中惊坐,叹隙中驹,石中火,梦中身。🙁😕☹️

评论(4)

热度(3)